九七长高高

b装o翻车实录(上)

☆感觉写同人文怎么样都会ooc吧,毕竟我又不是正主





  “老师我有点累了,还要多久才能办完啊?”刘宇表面弱不禁风的样子,一边说话一边伸手确定脖子后面的抑制贴。

  

  “算了,其实换个寝室也不是多大的事情,你直接去吧就不走程序了。”坐在电脑后面的中年技术人员连看都没看刘宇的身份材料就答应了他的请求。

  

  刘宇脸上淡淡微笑,实则心里却长出一口气,辛亏他机智将香水撒在了抑制贴里,刚才偷偷撕开让香水味儿更浓了些。

  

  如果要问为什么,长话短说就是:

  

  作为bata的刘宇再也不想在臭烘烘的Alpha寝室里生活,温温暖暖的Omega寝室才是他内心真正的归宿!

  

  企划了一年的事情,终于在今天得偿所愿,刘宇提着箱子那是健步如飞地奔向寝室。

  

  突然身后传来的一阵咳嗽声让刘宇觉得大事不妙,听起来像,不好!是刚才的老师!

  

  就在刘宇已经摆好姿态准备声泪俱下讲述自己悲惨经历的时候,却发现,吓人的那玩意儿竟然是刘彰,就是那个他异父异母的倒霉,呸,可爱哥哥啊!

  

  刘彰示意刘宇走错了,他都帮他看好位置了,就在他们隔壁,顺手还拖着刘宇的箱子准备走。

  

  “哎哎哎,放下放下放下……”刘宇小嘴叭叭叭,像机关枪一样突突不停。

  

  刘彰回过头来一脸小黄鸭迷惑表情,但还是把行李箱一推滑回刘宇身边了。

  

  刘宇小心翼翼接过生怕行李箱磕碰惹他平白不顺心:“哥,从今天起我有个新身份啦!”

  

  刘彰反应飞快展现了多年吃饭重刷甄嬛传的经验:“钮祜禄刘宇还是乌拉那拉刘宇?”

  

  “什么鬼,我又没和你开玩笑。”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Omega啦!”刘宇全身大字型展开嘴动配音呛呛登场。

  

  谁知刘彰没有丝毫惊讶反而瞬间接受了这个事情。

  “早就说你分化晚吧还不听,一直说自己是猛男,这下可信我们了吧,老话说得好……”

  

  “刘彰!”一个陌生男孩拍过他的肩膀。

  

  就这样他的话被突然打断,扭头一看原来是同宿舍的张嘉元。

  

  “哟~张少不是说下次再也不来这个破夏令营了吗?贵客啊。”嘲讽语气拉满,只能说是老阴阳师了。

  

  张嘉元也是一脸嫌弃地说:“少管我。”

  

  倏地,他偏转视线,看向一边的刘宇,鼻子大口吸着空气,最终得出一个惊人结论:“刘彰你竟然搞未成年!”

  

  “什么啊。”刘彰一下子挡在张嘉元面前将他和刘宇间隔开来,“这是我刚分化成的Omega妹妹,别瞎寻思,而且已经成年了!”

  

  张嘉元对于这个消息有些震惊,心里不由想着这个倒霉蛋哪来的那么好看的妹妹,私下得多多留意一下。

  

  而刘宇刚想解释的嘴再次被堵上。

  算了,明天再说自己是假装Omega就好了。

  毕竟他可是刘宇耶,出了名的聪明,怎么可能会发生其他意外事故。

  

  

  第二天起床,和同宿舍的舍友打过招呼后刘宇就准备去吃早餐。

  结果神秘兮兮地被舍友拉住说要不要他们陪着一起去,刘宇不好拒绝,便随口答应,不过说实话有人陪也不错。

  

  一出门,刘宇感觉自己被无数双眼睛盯住,回头看大家却又都在专心做自己的事。

  于是只好求助身边的朋友:“感觉大家有点奇怪你们知道怎么回事吗?”

  

  只见朋友大喇喇地说:“你昨天没看贴吧吗?你爆啦!”

  

  “什么?爆了?”刘宇丝毫不理解这种莫名其妙的说法。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